短期接稿
开了个堆肥地 围脖@西科莫无花果树

如果Malcolm遇到12th (3)

接上

马:我现在可以骂人了吗?

12【真诚委屈脸】最好不要,你想听解释吗?

马:不想!!!!!

12【别过脸继续看剧】那好吧

马:你知道吗我要是个时间领主早被你气到重生了。

 

12【啃薯片】其日五嗦的以没戳嘛(其实我说的也没错嘛)

马【嫌弃】你能不能咽干净了再说话

12:你看你的确是whovian啊!这也不算什么舆论造谣……

马【一脸黑线】这简直太蠢了!!!我的党派看起来一个全是300斤低龄儿童的娱乐组织……你知道doctor和blackhole最大的共同点是什么吗?!

12:what?

马【瞪眼】they both suck!*

12:是吗?【buzzing*起子声  Malcolm的壁橱抽屉弹了出来】

【满脸坏笑】你怎么解释这些从1966年开始的录像带

马:滚出我家!!!

 

12【不要脸】你就承认一下你喜欢我还能咋了

这个周六Malcolm罕见放下了工作,拿出他收藏的老版录像带边看边听12讲那些别的故事。

 

迷弟身份被揭穿的Malcolm好像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12好像也是(?)

一天12趁Malcolm上班瞎翻他的语音信箱并给所有留言统一回复了【Don’t forget tosubscribe the official DOCTOR WHO YOUTUBE channel】

Oliver放下文件:等11th重生了,你去试个镜吧

Malcolm【???】

 

Malcolm翻信箱气到手抖

12【一本正经】Malc我跟你讲这是人类帕金森早期的症状,你一定得重视啊

Malcolm:我重视你二大爷家三闺女姐夫家亲侄子的拉屎龙

 

【第二天】

12早上六点半接到个打给Tardis的电话

12【激动】歪?

对方:歪物业您好花花跑到树上下不来了哦对了我家花花是只炒鸡可爱的小猫呜呜呜呜呜她才五岁怎么就想不开上树了呢你们可一定要把她完完整整地救下来啊blablablabla……

12【嘴角抽筋】这是宇宙求救热线!!!除非地球在1小时后就要原地爆炸,否则永远不要把它当作居委会随便打来打去!!NEVER!!!

【不一会儿又有电话】

12【?猫头鹰问号??】歪?

对方:亲爱的你别……

12【面无表情】啪!

Malcolm【逛悠到Tardis】我看你明显对接电话抱有极大乐趣,就随手帮你转接了附近一个街区的所有通话

12【面无表情】

Malcolm:傻了吧哥以前学过通讯


*black hole梗来自TBBT

Suck是双关,有吸力和烂、逊的意思


1.   这个系列还有好多梗想写啊

2.   奈何开学(滑稽)

3.   欢迎其他脑洞关不上的大佬们来写下去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9-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