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接稿
开了个堆肥地 围脖@西科莫无花果树

如果Malcolm遇见12th

【Malcolm身为一个工作狂首席新闻官每天都有擦不完的屁股,有时羞辱自己的大臣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常常还是被气到原地爆炸。这天他终于在准点冲出了唐宁街10号,去他妈的记者,他想,老子要回家】

【doctor和Clara从维多利亚时代回到现代的伦敦后,Clara欢快地拥抱了他并大方走掉了,12明显还有些不知所措(尤其是对这副新身体和搞事儿的眉毛),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是这张脸,远处传来骂骂咧咧的苏格兰口音】

马【歪头夹着手机边骂边向12走来】F**k!@#*%FaQ&#@*你要么让那些西方记者tm的滚,要么就等着明天收到一份你自己的待签字的辞职信吧!

12【皱眉】emm…这人真混蛋啊…嗯怎么这么耳熟?啊不对怎么这么眼熟???

马【看到12罕见地被吓到眉毛漂移】

12【还是很有职业素养地掏出通灵卡片】err…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聊聊,我是John·smi…

马【一把糊掉】我不管你是谁,请别tm在我家门口拍戏

12:嘿你别骂人!还有…拍戏??我看看…这里明明应该写着什么…财政顾问啊?

马【扶额】那财政顾问绝对不可能来这里找我,除非他想自己的骨灰被洒进泰晤士河然后顺流而下……anyway【嘲讽脸】你这老傻子是不是博士中毒了?你的Daleks呢?

12:梅林…呸承蒙时间的恩典你们这个年代的人怎么知道Daleks???你怎么知道我是doctor???为什么一个长着我的脸的苏格兰人会在伦敦喷脏???

马【冷漠走人】完了又疯一个

 

马【打不开门】WTF?!

【门里传来】不好意思降落有些失误【引擎声*2】好啦!

马【喃喃】我承认这事有点超出我的认知和控制…等等这不代表你能停在卫生间!!!!

12:【兴奋ing】现在正式认识一下吧!I’m the Doctor!Who are you?

马:Malcolm·Tucker……

12:你看来并不那么惊讶?

马【打开电视】今天周六,S403,有兴趣么?

 

12【窝在沙发上思考人生】…S4?这是10任?所以你们都知道我?也就意味着我的每次重生都有一个地球上的人类作为模板……

马【惊恐】打住,也就是说S8播出后会有人在街上看见我就抱?!

 

Malcolm和博士混熟了……

马【翻找】

12:你在我的Tardis里干了什么!!!

马【从一堆破烂儿里找出一个东西】

12:【挑眉】嘿你知道你拿着的是Daleks的手臂吗?

马:知道呀

12:你想干嘛

马:【面无表情】如果你坚持要知道的话……家里下水道堵了

 

周六看DW

12【兴奋】哦你看你看那个寂静!!!是不是超级恐怖!!!【真·眉飞色舞】哈哈哈哈哈我年轻的时候真厉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my!Rory!我跟你港然后我就去阿波罗13号……

马【双手合十sherlock式认真看剧】有时候我真想有寂静这种能力

12【突然伤感】在生命中被人遗忘的能力吗?为什么?

马【正经】不,是在新闻发布会那帮蠢货说错话时。

 

哈哈哈自从S911通灵卡片儿那被字幕组安利了皮卡叔的名剧《The thick of it》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个超级有病完全是脑出来玩儿的,各种不符。有些脑洞是剧中的,应该不会撞梗吧_(:3」∠)_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9-01 | Powered by LOFTER